English

车  讯

2000-09-01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机械行业首家电子商务网站开通

机械行业首家电子商务网站“中国亿万网”日前开通。“中国亿万网”(e10000.com.cn)由国家机械工业局以及国有大型电器生产企业联合运作,在国家机械局政府网站“中国机经网”的基础上,专门为机械行业及相关行业的企业提供专业信息和电子商务服务。网站运营将完全按照市场原则进行。

(周立文)

帕萨特进入批量供应阶段

从七月下旬开始,上海帕萨特轿车进入全国批量供货阶段,帕萨特市场紧张的状况可望缓解。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说,首批批量上市的帕萨特汽车为七千辆,主要满足近来订购帕萨特的消费者,凡今年七、八月份在特许经销商处交付定金的,九月底之前都能拿到车。以后,每月都将有六千多辆帕萨特供应市场。

上海查获汽车零配件走私案

一个境内外勾结、私自更改海运提单和仓单的品名,伪报走私进口汽车零配件的犯罪团伙,日前被上海海关走私犯罪侦察分局破获。这个团伙采用非法“包税”的方式,伪报货名向吴淞海关报关进口,逃避许可证件管理,偷逃应缴税款十五万元。此案破获后,缉私警察继续扩大侦查线索,再次侦破这个走私团伙的另外七起汽车零配件走私案件。

金杯通用成为“市长一号工程”

沈阳市政府日前宣布,金杯通用将成为“市长一号工程”。列入市长一号工程后,金杯通用将在改建现有设施的过程中,在沈阳市范围内获得优先待遇,其中包括在进行项目申请过程的同时进行相关设施的建设。金杯通用汽车今年五月投入批量生产后,将继续获得政府的支持。

长春明年举办国际汽车博览会

第二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,将于明年五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九日举办,这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、国家国内贸易局、国家机械工业局、吉林省人民政府和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,主题为:“国际潮流与汽车产业新发展”。

西部将举办首届汽车集结赛

中国西部大开发首届汽车集结赛将于十月十三日开始举行,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主办的这一赛事,将从西安发车,途经陕西、甘肃、新疆、横贯大西北,跨越古丝绸之路三千一百八十公里,最后抵达乌鲁木齐。

夏利举办“夏季送实惠”活动

天津汽车工业公司夏利公司从八月一日至九月三十日,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“夏利进家庭夏季送实惠”活动。在活动期间,装有化油器的夏利车型TJ7100A、TJ7100ATP、TJ7100UA、TJ7100UAPT,其价格均将下调两千五百—八千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